奇怪,我就是愛看廣告

37850032

從小,就喜歡看廣告勝過節目,不像很多人是在廣告時間轉來轉去找節目,我會停下來看廣告。電視廣告在短短的幾十秒內,企圖向你傳達許多訊息,品牌、產品、概念、形象。對我來說,不少廣告的有趣程度,勝過電視節目。

分享蠻喜歡的幾個廣告,也歡迎您分享。

小新六力:體力、耐力、活力、腦力、魅力、眼力,變身 A 咖所向無敵

Pinky 的廣告,五洲製藥都會贊助棒球比賽,所以每次看國際賽,都看得到五洲的廣告,Pinky 我還蠻愛的。

豬哥亮復出後拍的幾個廣告,還蠻不錯的,我喜歡明星三缺一請他拍的第一個廣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