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走可愛風.Google Japan 介紹 Google 街景服務

這個動畫做得很好,很清楚地介紹了 Google 街景是如何拍攝,以及如何注意您的隱私(塗掉車牌門牌等等),不眠不休的動畫街景車,很可愛也很辛苦哦,二十四小時都在忙耶!

還沒試過嗎?落伍囉!台北已經有不少地方有街景囉!

Google 地球螢幕擷取畫面 Google Earth 的使用方法,就是在圖層的地方勾選「街景視圖」的服務,地圖上就會出現一張張的街景照片,供你點選哦!

 

image image

image

Google maps 的使用方法,則是把黃色小人拖拉到馬路上,有出現藍色框邊的即表示該路段有街景圖哦!

 

image  image

好啦,簡單介紹到此,慢慢玩吧!我同事玩了一個上午在找他家還有朋友家附近的街景,很妙!

留言

  1. 為自己增加一份收入是需要?還是必要?

    目前網路上最值得經營的事業

    不用靠你的人脈與口才 不用你去進貨與送貨

    由此進入觀看這份迷人的商機 ~> http://hyesung.weebly.com/

    ★ 謝謝板主的閱讀,如這訊息打擾到您,煩請將它刪除,祝事事順心! ^_____^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回應不用錢,請多多益善!懶得寫字按個讚也是相當感謝!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