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編輯管理你的照片.Photoshop.com

image

其實很少認真看廣告信,不過今天收到由 Photoshop.com 寄來的信件,我倒是認真的看了一下,看起來像是可以在線上編輯及管理圖片的網路平台,有吸引到我,於是上去註冊了!

註冊很簡單,登入之後最大的感覺是「快」!介面也蠻好看的,而且支援 Flickr、Picasa 等知名的圖庫平台,你可以透過 Photoshop.com 去管理編修你在其他圖庫平台的照片,測試結果是中文顯示不出來。



首先登入平台後,點選紅框字會進入 My Library
image

然後左邊的工具欄往下拉之後會看到 Other Sites,點選圖庫平台的 Login,會另開視窗進行認證,記得要允許新開視窗哦!

image

按下繼續和我要授權之後,就可以關閉視窗,回到 Photoshop.com 就會發現出現一個要你按 OK 的畫面,按下 OK 後,系統就會開始抓取圖片

image

image

image

選取照片做編輯,Edit 裡有蠻多功能的,去紅眼啦,裁切啦,白平衡調整啦,沒一個一個試了,有興趣自己玩吧!我自己是用 Decorate 加了一些邊框,就像玩大頭貼機器一樣,蠻好玩的!

image

完成還可以直接另存新檔回 Flickr 哦!真的蠻方便的!
IMGP5647_edited-1

現在就加入吧!https://www.photoshop.com/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