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人.宇宙無敵大之地球真是小

IMGP6459

這張宇宙人簽名跟 CD,是透過同事拿到的。主唱 Keyboard 小玉,是同事的二姐的媳婦的弟弟。

宇宙人這個以「建中幫」為主體的樂團被「附中幫」的五月天譽為「強大的後浪」,來自宇宙,有著源源不絕的創意點子,敢玩有梗,他們的音樂更是有著令人隨之擺動的魔力!

除了感謝他們送了我簽名和一張 CD (簽名還蠻不宇宙人的,應該是怕藍星人看不懂),初為人父的我,更是要加碼推薦「要去高雄」,如果你的孩子跟我們家 Angel 一樣遲遲不肯開口叫你一聲「把拔」,絕對不能錯過用這首歌訓練他開口說話,八八八八八八八八八。

歌曲輕鬆而容易上癮的特性,連我們家 Angel 也難以招架,在我採用宇宙人音樂作為 Angel 第三套音樂教材以來(前面兩套是胎教跟古典),現在 Angel 已經具有相當良好的 Grooving,這時候大家一定會喊著沒圖沒真相啦!那影片可以嗎?

在底下這支「夜來夜香 Angel 舞動混音版」影片當中,除了觀察 Angel 訓練有素的律動,更要注意專業的 Angel DJ 採用了 CHICCO 音樂鈴來搭配宇宙人的「夜來夜香」,請耐心欣賞。

最後除了附上 wiki 連結:http://zh.wikipedia.org/zh-tw/%E5%AE%87%E5%AE%99%E4%BA%BA,供學術研究之用,也請出同為宇宙人,來自伽瑪(Gamma)星雲第 58 號行星的 Keroro 小隊來慶祝宇宙人登陸地球成功!

IMGP6462
IMGP6464

用行動支持宇宙人音樂!

image

寫在後面,支持所有具有原創精神的人們。

大學以後會花錢去買的 CD,大概都是樂團的專輯或合輯,1976、董事長、四分衛、夾子、五月天(早期)、全方位盲人樂團,也喜歡聽原住民音樂還有像是恆春兮這種風格的東西,大部份是由角頭音樂所推出的專輯。雖然不見得懂得各種不同的音樂類型背後所代表的意義,但我喜歡的是「原創」的精神。

我喜歡原創的樂團或歌手,在初期草創階段,有對世界的豪壯,相比成名後風格略往大眾口味修正,對我而言,我比較喜歡的可能是那美麗的最初。

底下影片有兩首歌,前面那一首是蕭煌奇在「全方位盲人樂團」時代,所唱的「給我一槍」。

後來在「真情歌」專輯,用原曲改詞,以台語演唱溫馨的「愛你一世人」。

曲寫得實在太好,用了兩套截然不同的詞,居然都還是好聽。(ps. 順帶一提,我婚禮的影片用了「真情歌」專輯的兩首歌:「愛你一世人」、「愛這首歌」)。

另外像是五月天出道前的軋車,令人難以往懷的以吉他引入歌曲,比起之後出的第一張專輯,來得有味道多了!

最後,對於「原創」,請大家多多給他們支持與鼓勵哦!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