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片集] Contax NX 第一卷

67490001

使用相機:Contax NX + Contax N Carl Zeiss Vario-Sonnar 24-85mm
使用底片:Fujifilm X-tra 400
沖洗店家:五色鳥

機身自有,鏡頭借來的。

我很喜歡鏡頭的散景,基本上,人家說只要迷上所謂蔡司的奶油味,就可算是踩進無底洞救不回來了。這捲拍的時候,都是以評價測光來拍的,如果電力沒問題,感覺上曝光傾向或許是有點 Under 的。

67490011

67490012

這散景,實在是很特別,我沒後製,是五色鳥沖掃直接上傳,人像拍起來感覺相當銳利。

67490023 67490003

Giroro 到台大一遊

67490013

樹影下的照片,下次測光要試試其他的測光模式

67490035

其實我第一捲先試了一捲過期的正片,再正沖負,但是洗出來黑鴉鴉一片,殘念。

55280017 55280016
55280020 55280018

留言

  1. 我的FX8故障了
    想換一台,介紹店家吧~
    想敗FX65 或 ZR1,您覺得哪台好??
    先謝謝了

    回覆刪除
  2. FX65 跟 ZR-1, 明顯差別應該是在光學變焦, 機身的厚薄就看你好不好握, 有人是說 FX65 畫質比較好, 高 ISO 表現也比較好, 但我沒測過所以不清楚

    別人寫的 FX65 開箱文: http://www.shopping01.com/topicdetail.php?f=250&t=1239062

    至於店家, 買公司貨的話就沒差, 水貨就找你覺得信得過的店家, 我沒什麼口袋名單說.. 真不好意思..
    (我 LX3 是在台北博漢特區買的)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回應不用錢,請多多益善!懶得寫字按個讚也是相當感謝!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