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EGE 一點絕真的超有效,殺蟲公司沒生意!

今年八月買來 SIEGE 一點絕,四個月以來,我已經忘記小強長什麼模樣,好東西跟大家分享,順便幫大家比較一下其他殺蟑方案的效果。

A. 噴劑殺蟑:看到即秒殺,有一份調查報告說,大部份女性仍然使用這種方式殺蟑,但這種方式除了噴劑會瀰漫於空氣中,造成家裡環境的污染,並且由於蟑螂一般只有公蟑常外出活動、覓食,用噴霧罐殺蟑,是無法解決母蟑跟小蟑。

B. 殺蟑屋、殺蟑堡:殺蟑堡之類的產品係一種較進步之殺蟑螂藥,其藥效除清除蟑螂外,兼具環保意識,不污染、不殘留。殺蟑堡產品置放時不易隱匿,仍會擔心寵物及孩童誤觸誤食之風險。一般效果為 90 天,六盒裝不同廠牌價格不同,以平均約 150 元計。

C. 點狀分布的凝膠式殺蟑餌:與殺蟑堡產品最大的不同,在於餌膠式的產品可以散布點在隱密的死角,大幅增加了餌劑誘食的效果,不用擔心寵物及孩童誤觸誤食之風險,而且有效期長達3-6個月,蟑螂非常喜歡吃這種餌劑,適口性極佳。配方中含有較多的水分,在放置後的24小時內膠體會失去一些水份,並在表面形成一層薄膜,而達起到保水作用。 實驗證明,一點絕在3-6個月後仍保持極好的適口性和誘捕力。餌膠的使用的愛美松,具有延遲作用,藉食屍性及食糞性將藥劑散播在整個族群,造成連鎖殺蟑!真正有能力徹底根除蟑螂。最小支包裝是一支 300 元,約可點 20 ~ 25 次。

A 案就別看了,B 和 C 案我們分別從價錢和效果來比較。以價錢來說,看似用點的餌劑貴了一倍,不過小弟實際用過的經驗是,以三十坪的公寓來說,B 案一次也要放置六個,而約三個月後就又會看到小強出沒,必須要買新的來置換;然而 C 案用點的餌膠產品,我大概只針對幾個重要的點,廚房、衣物間,大約點了 10 多下,也就是說,一支大約可以用兩次,而效果呢,至少到目前為止四個月過去,我連小強的屍體都沒看到,這段時間也從來沒看過一隻小強出沒,殺蟑效果除了徹底,效期還很持久。簡單來說,在用點的餌膠式產品問市之前,殺蟑堡的確是很好的殺蟑工具,不過既然有更好的選擇,你還在考慮什麼?當然是立刻改用划算又有效的對抗蟑螂的利器,SIEGE 一點絕

image

如此划算又有效的對抗蟑螂的利器,已經在網路上造成熱賣,更有消毒公司業者抱怨,本來滅蟑的工作是公司的主要業務,沒想到因為餌膠式的殺蟑產品在市面上熱賣之後,讓他們滅蟑的工作大幅減少,甚至直接取消這個營業項目,大嘆生意難做!

NOWnews 更新日期:2009/12/24 17:53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居家生活中,最討厭的就是不勝其擾的居家害蟲,像是蚊蟲、螞蟻、蟑螂等,尤其是身上常帶著病媒、過敏源的蟑螂,常會影響家庭環境衛生,因此民眾常會求助消毒公司到家中掃除害蟲。

然而近來消毒公司的生意越來越難做,求助消毒公司到家中滅蟑的需求越來越少,是什麼原因造成這個現象?原來是因為只提供給消毒公司使用的專業蟑螂注射管(http://basf.shop.conn.tw/?member=af000020321),現在已經出現在市面,變成一般民眾都可以購買的殺蟑工具。

由德國開發的蟑螂注射管,原本是消毒公司在滅蟑時所使用的專業殺蟑藥劑,後來因應台灣一般家庭的需求,業者引進小包裝的蟑螂注射管,由於效果相當良好,還在網路上成為熱賣商品。

消毒公司業者王先生抱怨,本來滅蟑的工作是公司的主要業務,沒想到這個商品在市面上熱賣之後,讓他們滅蟑的工作大幅減少,甚至直接取消這個營業項目,讓他大嘆生意難做。

家裡小強為患嗎?快試試效果最好的 SIEGE 一點絕!

image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