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少輕狂的紀念

p126660402998

國中同學在 FaceBook 傳給我一張照片,我找好久了,看到照片,全身的熱血又再度燃起。

這是國中時期的同學,在大家各自念不同的高中後,在高二的春假相約到墾丁春遊。

我還記得,出發前,我們討論了到墾丁二天一夜要準備多少錢,大家都很樂觀的認為,一個人應該只要準備一千塊錢就夠了吧。

結果,光是坐車到墾丁的車資,就去掉一半以上,隔天我們還想租機車到處晃晃,因此根本不夠預算花錢找住宿的地方。

也許是上天被我們的熱血感動吧,在我們遊盪到了墾丁國小,當時正好有營隊在墾丁國小舉辦,他們向墾丁國小借了地下室做為休息的場所,忘記是哪個同學去喬的了,我們就這樣跟他們借了幾個睡袋,分享了一個小角落,總算是找到了晚上可以歇息的地方。

到了晚上,我們好像也沒什麼睡吧,在墾丁街上亂逛,吃東西喝飲料,凌晨兩三點之後才回國小地下室躺一下,一早租了機車就到處騎去逛了。最後回得了台南,印象中是靠著某位同學為防萬一多帶的提款卡,雖然違反了大家一千元遊墾丁的豪氣,但幸虧有他,不然大概就得留在墾丁做工籌錢回家了,哈!

這是我們在墾丁海邊留下的美好回憶,值得珍藏一輩子的照片。我記得拍下這張照片的同學,為每個人洗了一張,並且各寫了一張卡片寄給我們。我一定是收在台南某個小盒子裡了,因為太珍貴,所以用心收藏,不過往往愈用心收藏,愈不容易找到。

除了半年內還見過照片中其中兩位同學,其他的同學真是許久不見了,期待有機會再度聚首。

我想,大家一定猜不出來我是哪一個吧!


廣告連結:台北住宿

留言

張貼留言

回應不用錢,請多多益善!懶得寫字按個讚也是相當感謝!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