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氛,Minolta AF 50mm f1.7 New

DSC01946

(攝於台北欣葉餐廳,Sony A450,Minolta AF 50mm)

到外面餐廳用餐,美食通常伴隨著迷人的氣氛,擺設、服務、食材,缺一不可。

不過,若不是工作,這通常不會是我的選項,路邊攤的氣氛就夠我享受的了。

此次全程使用 Sony A450 和 Minolta AF 50mm f1.7 New,Sony A450 在複雜光源下的 AWB (自動白平衡) 讓我感到滿意,撇除暗處在沒有對焦輔助燈的情況下仍會判斷失準或對不到焦 (大概要拍這種活動的場子,找一支有支援 ADI 的閃燈還是需要的,這次其他拍人物活動的照片只勉強用內閃在撐),整體來說是良好而順手的。

年初開始接觸 Minolta / Sony 的系統,目前小弟有兩顆定焦鏡的陣容,都是 Minolta AF 的二代鏡,分別是 AF 28mm f2.8 New 以及 AF 50mm f1.7 New,以我的拍攝習慣,其實已經足夠,之後或許會來物色一下 Minolta AF 100mm f2.8 Macro New,玩玩微距。

底下順便分享幾張在欣葉餐廳用 AF 50mm f1.7 New 隨手拍的照片,Jpeg 直出,皆未打閃:

DSC01926 DSC01956 DSC01935 DSC01857 DSC01705 DSC01854

這顆鏡頭拍的照片,我會持續在 Flickr 上更新:Set of Minolta AF 50mm f1.7 NEW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