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為什麼不用數位相機拍照?

P1080026

(攝於台北公館,Panasonic LX3)

這次春節假期,我帶了兩機兩鏡回台南過節,分別是 Minolta 707si + Minolta AF 28mm 以及 Pentax MZ-L + DA 70mm Limited。

除了機子裡原本的兩卷,還有多準備了四卷 Kodak 彩負放在防潮箱裡,出門前卻忘了打包進行李,回台南才跑去補貨,一卷被貴了至少 20 元。

看我用底片拍照,不能馬上看到拍出來的照片,我媽跟三阿姨都問了我這個問題:「你為什麼不用數位相機拍照?」

我只簡單的回答:「因為,我喜歡」

雖然,底片要錢,沖掃要錢,五色鳥春節過後沖一次還得等個五天才能取件。

我想,我還是會樂此不疲。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