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特別忙

最近家裡附近的警察叔叔好像特別忙。

上個禮拜六,我跟老婆帶女兒去秀朗國小對面的診所看醫生,看到蠻大的陣仗,那時還不知道誰要來,後來回家看新聞才知道是 ECFA 說明會在秀朗國小開講。

新聞連結: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liveNews/news.php?no=354763

昨天下班要順路買晚餐回家,秀朗國小圍牆邊本來有很多討生活,像是底下的『買甘庶我』,還有一些賣家飾家用品啦,賣碗碟瓷器啦等等的路邊攤,兩位警察叔叔站在這裡,幾個攤子通通忙著在熄燈收東西,以前還真的很少見到警察叔叔來取締耶。

買甘庶我

(攝於永和得和路,Pentax K10D,Sigma 30mm f1.4)

然後我轉進民生路,找不到想吃的,最後繞了一圈,決定停在秀朗國小對面,得和路上一家賣臭臭鍋的店買晚餐,另一隊二人小組警察叔叔又來了。

警察叔叔:(指著人行道上很孤單的一台機車) 阿這台甘係恁A?

店家店員:(正忙著在幫我打包臭臭鍋) 不是哦,不曉得是不是附近住戶的。

說完另外一位年輕的警察叔叔就開始寫單,並且拍照存證後,把單子夾在車頭。

然後兩位帥氣的警察叔叔分別騎上機車,沿著得和路的人行道尋找標的物,繼續開單。

還蠻辛苦的,如果住在那附近的朋友們,不要再貪方便停人行道啦。

人行道淨空,推嬰兒車出門是舒服多了。

DSC02183.jpg

(攝於永和得和路,Sony A450,Minolta AF 50mm f1.7)

留言

張貼留言

回應不用錢,請多多益善!懶得寫字按個讚也是相當感謝!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