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下載將近 80 種 jQuery Menu 範例,Apycom

image

昨天把 ZOG 的 Menu 做了一些改變,原本的 menu 塞了一個 Label Gadgat 進去,在上方加了一個下拉式的 Menu。

採用的是 Apycom 的 jQuery Drop Down Menu,可以免費下載,條件是不得用於商業網站以及要加上 http://apycom.com 的連結。

大致上用到的效果是兩個 jQuery 的 plugins:lavalamp 和 easing,都已經包在下載下來的 menu.js 裡,也有範例的檔案,應該是很容易學習的,你也可以修改 css 成你要的樣式。

不過 lavalamp 跟 fancybox 會沖,所以我在 ZOG 是選擇沒用到 lavalamp 的 menu。

至於 back link,你可以加在任何一個地方,然後用 CSS 藏起來。

<span style='display: none;'><a href='http://apycom.com/' target='_blank'>Apycom jQuery Menus</a></span>

留言

  1. apycom有版權問題
    而且會有一些畫面控制上的問題

    回覆刪除
  2. Re: 張貼者 <895224964738169135>
    的確,我後來也不用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回應不用錢,請多多益善!懶得寫字按個讚也是相當感謝!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