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票?

5596917-2335048 (圖片來源:法新社)

如果,這件襯衫在每個色塊上面標示 HEX 碼,最好也改成漸層色,倒是蠻符合 Geek 精神的。

線上色票機:
http://www.colorschemer.com/online.html
http://www.colorpicker.com/

 

 

 

 

鳩山的花格衫… 活像調色盤

【聯合報╱編譯夏嘉玲/報導】2010.05.14 08:39 am

政治領袖一旦惹人嫌,真的會動輒得咎。日相鳩山由紀夫最近開放官邸舉辦親民烤肉會,希望拉近與民眾距離,挽救低迷的支持率。不料鳩山當天穿了件顏色東一塊西一塊、十分「復古」的花格襯衫,被時尚界評為「想法落伍、倒退卅年」,對聲勢搖搖欲墜的鳩山可說是雪上加霜。

這件一九八○年代風格的小黑格花衫領子、袖口是綠色,正面是紅色,背後是紫色,左右袖各是藍、黃色,整件衣服活像調色盤,看了令人傻眼。

日本時尚界名人小西良幸痛批鳩山的服裝品味:「有沒有人能阻止他穿這種衣服?這件襯衫是八○或九○年代的東西,他的想法和思維太舊了。日本正面臨危機,我們不能靠這樣的首相帶領度過危機。」

鳩山率領的民主黨去年八月國會大選獲得壓倒性勝利,終結連續執政近半世紀的自民黨政權。但鳩山最近處理沖繩美軍基地遷移問題不夠明快,備受抨擊。日本最大報讀賣新聞的最新民調顯示,鳩山支持率只剩百分之廿四,比一個月前劇減九個百分點,不支持率達百分之六十七。

小西良幸批評鳩山:「像我這樣的服裝設計師可這麼穿,但堂堂日本首相不宜。」他說,這件醜襯衫將成為壓垮鳩山政權的最後一根稻草,「看來民主黨會栽在這件襯衫上。」

新聞連結:http://udn.com/NEWS/WORLD/WOR3/5596917.shtml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