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還蠻混的

gtop-www

前陣子 Web Server 主機板電容爆漿,硬碟又出問題,還是終於讓我小小的積極起來。

於是,一口氣搞成了三台 Gentoo,手邊湊得出來的兩台電腦加上原先修復的主機,跑 distcc 編譯的時候,的確是有一種說不上來的快感。

之前主機的硬碟塞到快滿點 (>90%),分散成三台之後看起來舒服多了,也終於認真地做異機備援 (Rsync & MySQL Replication)。

Gentoo 的 Portage 還是強大的!即使舊主機上關鍵的 lib 已經陳舊到不行,塞進新的 Stage3 配上其他兩台跑 distccd,emerge 還是能夠輕鬆完成大復活戲碼,爽!

本來幾百年沒玩 Xwindow 了,想想好像可以來玩一下啦。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