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間少有.Excalibur Sedan at Taiwan

82870010

(攝於唭哩岸站附近,尊賢街,Yashica Electro 35 GSN,Fujicolor Super 400 過期底片,增半格拍,增一格沖)

車子是全世界只有 101 台的 Excalibur Series V , 4 door Touring Sedan,車主還為車身搞了個華麗的全車塗裝,隱身在小巷弄之中。(網路上查到 FH-9999 這車好像經常出沒在北投、天母附近)

車主的家亂有風情一把的,門口有很多原住民風格的擺設,下次陪老婆回娘家經過時再多拍幾張。

82870011

底下是這車的 brochure:1990 Excalibur Touring Sedan Series V, (USA).

點選圖片可連結至官方網站該車的介紹。

excalibur_s5_90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