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 Sony 和 Zeiss 的消息

image

643_72461_0From: http://photorumors.com/2010/07/23/the-latest-sony-and-zeiss-rumors/

總算,在 Sony 莫名奇妙的機海策略浪潮之後,年初就有的 Rumors:Carl Zeiss Distagon T* 24mm f2 ZA SSM 下個禮拜就要正式發表了!哇嗚!看來是可信的消息,Google 搜尋可以找到大陸一些網站列出這顆鏡頭,標為即將上市。

另外一個消息是,推出近一年的 A550 將被列為停產了 (在日本),產品週期大概一年吧 (去年八月發表),看來不是這個系列又要有新機,就是另一個很久沒新機的 A700 系列會有新消息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