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瞎了,但沒有聾

P1100585

(某知名圖書館,館內拍照請務必申請,Panasonic LX3)

館內拍照需申請,我完全沒注意到告示牌,後來才發現是在一進門的門上有寫。

進去裡頭在不知情的情況在館內拍了兩張 (其實我是進去吹冷氣的),然後準備離開前,某館員以全館都聽得到的嚴厲語氣說:「先生,你申請了嗎?館內要申請才能拍照!」

我是真的沒看到,不然把我殺了好了!圖書館內不是也嚴禁喧嘩嗎?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