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機強化!Panasonic Lumix DMC-LX5

panasonic-lx5

(本文圖片來源:http://www.freshnessmag.com/2010/07/22/panasonic-dmc-lx5/)

本身有 LX3,從 LX5 的實拍照和規格來相比,有幾個個人認為蠻不錯的進步:

#1 拿掉難用 LX3 的控制桿,改用撥盤進行光圈及快門控制,想必更加方便。

LX5k-4

#2 改良握把設計,這樣不用一定得加皮套也能好握一些。

LX5k-1

#3 強調畫質提升而非畫素提升,高感度 ISO 的表現有明顯提升之感。

透過改良 CCD 上的微透鏡設計,感光元件元件的集光能力亦隨之大增,相機在配合全新的 Venus Engine FHD 影像處理器下,於初步的高感光測試中便可見雜訊控制比起上代明顯為佳,而降低解像至 300 萬時,相機更可以超高感光的 ISO 12800 拍攝,以應付不時之需。(摘自:http://www.dcfever.com/news/readnews.php?id=4279)

高感度測試請見底下網址中段的實拍照片:http://www.dcfever.com/news/readnews.php?id=4279,從圖片來看個人覺得真的有進步。

#4 變焦倍率提升至 3.8x (24mm – 90mm,f/2 – f/3.3),比 LX3 (24mm – 60mm,f/2 – f/2.8) 涵蓋更多焦段,至 90mm  段仍有 F/3.3 的大光圈可以使用。

LX5

如果你正想要買 LX3,不妨等一等 LX5 在台上市。

底下是國外 LX5 Preview 與介紹影片:


網路賣場價格參考:
Panasonic LX5 - 經典進化深度玩家相機(平輸中文)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