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都大選投票前的筆記

郭添財指出,民進黨的市長參選人反對兩岸簽署ECFA、反對台南的農漁產品銷往大陸、反對陸生來台文教交流、反對大陸觀光客來台灣、反對農村再生條例,什麼都反,不能選這種人當市長;否則經濟無法發展、農村無法富裕,五十年甚至一百年後,台南不知變成怎樣,對不起咱的子孫。

因此,

大陸觀光客來台灣 → 農村富裕,經濟發展

陸生來台文教交流 → 農村富裕,經濟發展

兩岸簽署ECFA → 農村富裕,經濟發展

農漁產品銷往大陸 → 農村富裕,經濟發展

有農村再生條例 → 農村富裕,經濟發展

所以競選廣告的意思是,國民黨做得爛是正常的。

4087598_de59c054e673972d0c8b0ea22b48bb49

再來是台北市辦花博

台北花博花費約一百四十億元,被質疑預算浮濫編列,台北市議員顏聖冠昨引述網站資料指出,和近年各國辦花博的支出,台北花博花費幾乎創下歷史最高紀錄。她說,泰國花博只花費廿億元,德國花卅七億元,中國花五十五億元,而這三國的花博都名列國際園藝生產者協會(AIPH)第一級A1的等級,反觀被列為A2/B1等級的台北花博花費竟然高數倍,道理何在?

Ref: http://www.aiph.org/site/index_en.cfm?act=teksten.tonen&parent=4683&varpag=6339

再來是 2009 縣市滿意度

至於五都八縣市中的藍營執政部分,則交出糟糕的成績,胡志強慘跌到第十八名,近日被新生高架橋採購爭議纏身的台北市長郝龍斌,以第廿一名維持低檔徘徊,台中縣黃仲生廿三名,台北縣長周錫瑋則無法擺脫「吊車尾」的命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