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花蓮回來.Angel

DSC04947

(Sony A450,Minolta AF 50mm f1.7,Lightroom 3 室內溫暖柔和)

回台北先載老婆去上晚班,順便把三姨送的伴手禮和一些不急用的行李先暫放在公司,然後讓 Angel 坐在汽座上,Angel 一路看著窗外,好像還在想前幾天看到截然不同的風景,怎麼一下子又跟平常一樣了。

開車回家的路上,從後照鏡注意她有沒有坐好,跟她說如果累的話,回家就好好睡一覺哦,這孩子居然很任性地跟我搖頭說不要,又再問她那不然看卡通好嗎?她也不置可否。

把車子停到平常停的停車場,離家裡約莫有五到十分鐘的路程,在長途的開車之後,我先揹上一個雙肩後揹式的媽媽包,用 X 型揹帶揹上 Angel,然後再左揹一個攝影包,右揹另一個攝影包,再一個我的隨身小包,後座還有一隻此次隨行的小狗玩偶,由於 Angel 很堅持不把他留在車上,只好請她幫我抱著他一起回家。

於是就揹著這十五公斤,牛步地從停車場 B3 到 1F,從家的一樓爬上五樓,卸下身上的重物,剛好來得及六點整打開 YoYo TV 的海綿寶寶。

不過就在我把她放進遊戲床,把兩個攝影包裡的兩機四鏡收進防潮箱,順便換了家居服出來,本來還看著海綿寶寶的她已經睡著,一定累壞了吧我想。

然後大概九點多一點我在看全民最大黨的時候,她大概是尿布濕了突然就哭了一聲,不過還是閉著眼睛,抱起睡眼惺忪的她換完尿布,她揉了揉眼睛,有氣沒力的讓我抱著,靠著我陪著看全民最大黨。

邊看電視我問她,出去玩好玩嗎?她打了個哈欠說好玩,問她記得民宿的鵝呱呱呱,還有公雞咕咕咕,還有早上吃早餐的魚池裡的金魚嗎?她嘴巴阿阿阿的張了張,學金魚跟她要麵包的樣子,然後又再問她這麼累以後還要不要出去玩,她點了頭說好。

雖然,帶她出門很累人,吃飯靜不下來,得我跟老婆輪流吃,另一個負責帶她到處晃,可是聽到她說的那一聲好,還真有說不上來的感動。

值得!

這幾張照片是她恢復體力開始吃零食的時候拍的,因為三天沒看到旁邊這兩隻玩偶,所以她抱了一隻貓,邊吃著零食邊跟旁邊這隻沒帶出門的小狗分享,她還是比較愛狗的。

DSC04946
DSC04951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