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去排隊.公正街包子店

P1110225

(攝於花蓮,公正街,中山路,Panasonic LX3)

花蓮只要是人家介紹過的,都是要排隊的店。因為要順路買了中餐然後要開車到宜蘭參加學弟的婚禮,所以不排也不行,不過排了也沒後悔就是了,辛苦老婆了。

公正街包子店 24 小時不打烊,因為堅持現包現蒸,所以買到的時候都是熱騰騰新鮮又好吃。包子皮薄,略甜而有 Q 度,內餡湯汁咬下去是滿出來的紥實,一顆五元,老婆說其他客人幾乎都幾籠幾籠在買;蒸餃不沾醬料都好吃,味道夠,皮也是薄而 Q,一顆三元,划算 (台北根本沒得找)。

聽說有宅配服務,所以不想排隊或人在外縣市想吃就打電話問問吧,用運費換排隊的不耐,看你覺得什麼值得。

※蒸餃和包子可以混搭選擇,歡迎來電洽詢訂購。

※訂購專線:(03)8323226,0939-397218

※接受訂購時間:週一至週六,2PM~6PM

停車在路旁等的時候,時間多到夠我拍好幾張照片》


P1110224
P1110226
P1110228

這孩子這趟旅程落實了「上車睡覺,下車尿尿」的基本原則,很辛苦,好幾次要再上車出發都說不要。

P1110229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