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片集] 蘇花公路的好天氣.Minolta 707si 第八卷

65780013

使用相機:Minolta Alpha 707si,Minolta AF 28mm f2.8
使用底片:Fujicolor 100
沖掃店家:公館五色鳥

這一卷在一天內完成,拜當天的好天氣之賜,看到了蘇花公路壯闊的風景,深深覺得只有 28mm 的廣角是無法表現心中真正的印象,透過觀景窗看出去,只能切下那豪邁大景的一個小角落而已。

這趟宜蘭花蓮行,來來回回總共走了蘇花公路四次,還好最後一天禮拜一回台北的時候放晴了,加上回程是靠海的那一邊,於是慢慢開,停在幾個可以觀景的點休息順便殺殺底片,後座的兩位乘客幾乎都是疲累的狀態,只有身為駕駛的我,看著這公路上的風景,好像一點不覺此行的疲累。

沿途經過澳花、和平,突然有一種好懷念的感覺,當我還是大山隊新巴洞的時候,跟著學長姐到了澳花出隊,那是我第一次走入部落,也從此愛上山,很想轉進去澳花看看,但旅程實在太趕,也許下次吧!

有機會還是很想多到蘇花走走,只不過可能兩位乘客都會搖頭 Say No 吧!

壯闊的海洋

65780019
65780021
65780023

能見度高的時候,太平洋上正在下雨的雨雲

65780026

沿路有設立觀景台的地方,常常也是停留休息,看看風景的好地方

65780034
65780035

一個又一個的隧道,險峻的山壁

65780009 

有些正在進行山壁補強的施工路段會是單線通車,辛苦的工人們在危險山壁工作

65780018

配上風景,拍張照,感覺後面是巨幅的風景佈景一般,太美麗而以為不是真的

65780015
65780014

其他本卷照片:Minolta Alpha 707si vol.8

留言

  1. 我也很愛蘇花公路的景致,好想再走一回啊!^^

    回覆刪除
  2. 忙線大的留言真是蓬蓽生輝啊!

    蘇花真是很漂亮的地方^^ 只不過我看得很爽,後面兩位乘客累慘了 :P

    回覆刪除
  3. 在下也覺得拍的好漂亮 ~
    東部地區的風景更是棒啊

    回覆刪除
  4. 風景怡人,功力很差還是怎麼拍都好看,最主要是要沿路找點,會比較累一些。
    而且我覺得應該還有一些要冒險下去的點會更棒,從公路上往下拍好像還差了點感覺。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回應不用錢,請多多益善!懶得寫字按個讚也是相當感謝!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