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dak (Eastman) Double-X (5222) 沖片數據

image

資料來源:Digitaltruth.com

來自Leica中文攝影論壇的資料︰

Double-X 是 Kodak 於 1959 年推出的一款黑白電影底片,被電影工業廣泛使用,與 Kodak Tri-X 一樣有著悠久的歷史。至今我們仍能看到使用 Double-X 拍攝的電影,比如新的 007 皇家賭場中的黑白場景。

拍完了一卷,是用 1600 拍的,看溫度差不多應該就會來沖一下,因為網路上查不到 ISO 1600 建議的數據,目前打算用 20 度 13 分鐘來沖看看。(使用 D-76 1:1)

※ 20110308 記:D76 1:1,20 度水,沖 400 11 分,沖 800 13分20秒,沖 1600 計劃用 15分50秒。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