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 M4/3 跳槽到 NEX 用的轉接環.哈克工廠.台灣製造!

image

(圖片來源:哈克記事)

SonyRumors 網站貼出了一個 M4/3 鏡頭轉 NEX 的轉接環,在 eBay 上的賣場。

去看了一下,才發現那是台灣出品的哦!哈克大師做的!所以如果你想跳槽 NEX 還是可以留著已經買了的 M4/3 鏡頭哦,有興趣的就問問哈克大人吧。

前往:哈克記事-SONY NEX 接環

後記:後來看了哈克在露天的賣場有提到這款接環的限制,如果原有改鏡為 M4/3 接環的鏡頭(或透過轉接環已轉成 M4/3 接口的鏡頭),可以直接用這個轉接環接到 NEX,但原來的 M4/3 自動鏡因為沒有對焦環(可能是機身控制的),則無法對焦因此無法使用,所以是沒辦法完全當做跳槽用滴。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