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Rumors.NEX-7 將於 2011 年初發表 (Maybe 三月)

image

(圖片來源:(SR4) Nex-7 coming early 2011 (March?))

很久沒看到 NEX-7 的消息了,不過這次有圖了(誰知道是真的假的),但還沒有規格。說真的 NEX-5 賣得這麼好,出新的 NEX 系列還真要有一點新意和賣點才行,所以給 Sony 一點時間去了解 NEX-5 的市場反應也是好事。

1) NEX-7 會在 2011 年初發表 (在 A77 發表之前),可能是二月或三月。
2) NEX-3/5 是外接式的電子觀景窗,而 NEX-7 則會內建,可能會採新的 OLED 技術。(有內建觀景窗我真的會考慮一下,雖然是電子的)
3) NEX-7 的錄影格式可能為 1080p (AVCHD 24mbit/s)
4) 有來源指出 NEX-7 可能會在機身內建防手震技術,但也有人認為沒有必要。

資料來源:(SR4) Nex-7 coming early 2011 (March?)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