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Angel 在這裡

04630034

(攝於台北植物園,Pentax MZ-L,Pentax-F 28mm f2.8,Fujifilm X-tra 400)

最近我女兒兒很常說這句話:『哈囉,Angel 在這裡!』邊說的時候會揮手打招呼。

禮拜天天氣超好,一家人去植物園走走,Angel 對於能夠出門走走這件事向來是很興奮的,現在可以自己走了,所以出門就不見得會帶推車,雖然有時候 Angel 會暴衝很難掌握,不過大部份時候都還算冷靜的,遇到動物和陌生人,總是很熱情,她會主動去接近坐在一旁休息的人,跟他們打招呼或坐在旁邊,有時候會遇到阿嬤送 Angel 餅乾,還蠻好玩的,但很不好意思;看到動物的時候,總是開心的跳呀叫的,就怕 Angel 把人家攝影大哥正在拍攝的目標給嚇跑了。

在路上,Angel 遇到一個年紀相仿的小妹妹,兩個人坐在一起還真可愛。

他們兩個坐著,微笑著,好像有屬於他們世界的電波傳遞著,Angel 看到我要拍照,比 Ya 的同時也邀妹妹一起比 Ya。

04630035

回家前,兩位新認識的小朋友互相道別。

04630036

留言

張貼留言

回應不用錢,請多多益善!懶得寫字按個讚也是相當感謝!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