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x 玩過,K-r 也要玩.K-r 機器人版限量 100 台

K-x 時代出過 Korejanai,K-r 也來啦,這次 K-r 機器人限量版搭配的是彩色的 DA 35mm f2.4 塑膠新鏡,預購價格是 99,800 日元,12 月 24 日開始接受預訂,只有 100 台,訂好之後明年 1 月初會寄給你。

10x1203pentaxkr

(圖片來源:http://www.engadget.com/2010/12/03/pentax-k-r-receives-a-rainbow-paintjob-35mm-prime-lens-for-limi/)

說真的,我不知道怎麼評論這個,好玩就好,我比較期待的是可以真的像變形金鋼一樣變成會動會跑的機器人。

像這樣:

Skor

(圖片來源:Somethingawful.com)

留言

  1. 拍照拍一半,突然變成機器人,抗議今天拍的 MD 太醜~~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回應不用錢,請多多益善!懶得寫字按個讚也是相當感謝!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