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mors.來了來了,Ricoh GXR 的 M4/3 模組?

Micro-Four-Thirds-module-Ricoh-GXR

(圖片來源:Micro Four Thirds module for Ricoh GXR)

之前小弟提到,唉唷?喊著喊著居然出現了!Ricoh GXR Expansion Unit 2011?當時是看到 Roadmap 裡出現一個挖空的模組,但不知道是什麼接環,最近,又有一張可能是假圖的圖片流傳出來了,是採用 M4/3 Mount 的模組,看看流流口水就好,你可以直接買 Panasonic GF1

題外話,最近 GF2 出了,GF1 降價,GF2 價格也比以往新出機時的定價要低,所以是不是我說的價格定位的問題,如果把 EVIL 定位在備用娛樂機,價格理論上是要貼近高階 DC 像是 DP2、GRD3、LX5 這類的相機,而不能高出太多。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