聰明的設計,NU WarmStone PRO 數位暖暖石可當 iPhone、iPod 充電器,冬天夏天都能用!

IMGP7891之前入手的 Sanyo 雙面暖暖棒,因為去年也不像今年那麼冷,其實也沒用幾次,春天過去,夏天過去,秋天過去,今年冬天寒流來的時候就這麼找不到了!

所以又開始在找這種商品,聽說最近寒流又要來了,發現其實類似的產品愈來愈多,價格也愈來愈便宜,不過都是一些平常沒什麼聽過的品牌,而且我又怕冬天過去,又不知道收到哪裡去就又要再買,實在太傷本了。

最近逛呀逛,發現 NU (恩悠數位) 有推出一款暖暖蛋產品,不當暖暖蛋用還可以當做行動裝置的外出充電器使用,價格跟一般市面上的行動充電器差不多,又有發熱的功能,一蛋多用,好樣的!

warmstone-pro-outline 

我以前買過 NU 的筆電外接光碟機,想不到 NU 現在連暖暖蛋也做呀,不過兼具行動裝置充電功能的設計倒是比別家都有創意唷!支援 iPhone、Nokia、SonyEricsson 等廠牌,看了一下其實只要手機本身可以 USB 充電,都可以跟 iPhone 的使用方式一樣,用原廠附的那條 USB 線,再接到 NU 暖暖蛋所附的 USB 母頭那一端就可以,另外還有 mini USB、micro USB 的接頭,應該大部份都可以支援。

因為不像 Sanyo 暖暖棒是用低自放電池,這款 NU 數位暖暖石是使用 2000mah 的防爆鋰電,所以看了一下廠商給的規格,發熱的時候,低溫 (42 度) 可以用到 7 小時,高溫 (47 度) 也可以用到 5 小時,這樣可用性就比 Sanyo 好多了!

發熱的部份,強調是使用遠紅外線,規格是寫:主動式遠紅外線奈米面狀薄膜電熱模組設計,品質穩定,導熱速度快,發熱同時可釋放符合人體最佳共振波長 4-20 μ m 的遠紅外線

賣場產品介紹》

NU WarmStone PRO 遠紅外線暖暖石,外型輕巧可愛,方便攜帶,一機多用途,經濟又環保,不造成地球環境汙染。 採用主動式遠紅外線奈米面狀薄膜電熱模組設計,品質穩定,導熱速度快,發熱同時可釋放符合人體最佳共振波長 6-14 μ m 的遠紅外線 。二段式溫度控制 (42 度 /47 度 ) ,可自行控制適合的溫度,透過 USB 接電腦充電, 相當方便。同時也是一個 2000mA 的行動充電器,提供您隨時可替手機充電的便利性。只要充電就可以反覆使用 500 次以上,而且還設有開關,不用時可以關掉。購買一台 NU WarmStone PRO 遠紅外線暖暖石,一機多用途,一年四季都可使用,非常環保且具經濟效益。

看了一下官方的原價Yahoo 都是 1980 元,網路上找到的另一個 NU 數位暖暖石賣場是賣 1880 元,小小地便宜了 100 元,也是有省到啦,給大家參考。

Yahoo 賣場價格參考》

NU 時尚陶瓷暖暖石-WarmStone PRO

另一個賣場價格參考及產品介紹》

NU Warmstone Pro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