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SH100.WIFI、DLNA 無線網路連結

Samsung_SH100

(圖片來源:Google Search)

Samsung 在 CES 2011 除了推出 NX11,同時也發表了一款具有無線傳輸功能的 DC,搭載 14.2 MP 像素 CCD 感光元件,5X 光學變焦鏡頭,等效 26-130 mm 焦長, 機背搭載 3 英吋 23萬 LCD 螢幕。

擁有 WIFI 無線傳輸功能,可以自動備份照片到電腦或上傳到網路社群,也可與手機連結,預計在三月中旬美國推出,售價大約 200 美元。

(詳細規格請參考:DCView.com)

這款相機的概念,算是 DC 相機正視手機拍照族群需求,拍照最重要的樂趣來自於「分享」,Samsung 向來很會搞這種混合思考的消費型 3C 電子商品,像是手機內建高畫素的感光元件,現在則是讓具備高畫素感光元件的 DC 也擁有網路連結分享的能力,異中求同,同中求異,差異化的商品總是讓有不同「重點」需求的客層有更多的選擇,同時也兼有一般消費電子產品功能的整合。

所以,其實我穿的這雙鞋子,是… (請自行想像)

007周星馳

(圖片來源:Google Search,國產 007.周星馳)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