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世界,玻璃製的一天,Corning Make it Possible

CORNING® GORILLA® GLASS

iPhone4 的螢幕,還有 Samsung Galaxy S 以及 Motorola Defy MB525 都是使用 CORNING 公司的 Gorilla Glass (強化金剛玻璃),擁有強大的保護力,而畫面依舊精細!Tough, yet Beautiful!

底下的影片,名為玻璃製的一天 (A Day Made of Glass),是 CORNING (康寧) 公司對未來世界的願意。

蠻有意思的,不過感覺未來世界超忙的,每個人都要能一心多用...

A Day Made of Glass


另外一個影片,是介紹 Corning® Gorilla® Glass 在廚房的應用,金剛為您示範。

Corning® Gorilla® Glass: Cooking Up Tomorrow's Kitchen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