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瓜拍相機] Praktica ZOOM 700AFD

DSC06119

跟朋友借來玩的,放在他們家很久都沒拍了,當年他是在全國電子買的。

會讓我想玩的原因,大概就是因為 Praktica 的牌子吧,Pentacon 德國,曾經是有那麼點名氣的品牌,不過現在即使 Praktica 還有在出數位 DC,價格應該都淪為平價且乏人問津了吧。

DSC06122

35-70mm 變焦鏡頭,使用 CR123A 電池,全自動傻瓜相機,沒辦法調 EV,玩增感的唯一方法只能剪 DX Code 條碼貼在要拍的底片上面去騙相機,觀景窗超小,內建閃燈可以強制關閉,不過開機就會回復 AUTO 設定,得再切換一次 (AUTO、強制閃燈、防紅眼、關閉閃燈)。

目前 Praktica 官網上也沒有列出這台,有一台應該是比較新的型號 (ZOOM 1500AFD) 是可以調 EV 的。

總之就是一台傻瓜相機。

機身照片》

DSC06118
DSC06121
DSC06117
DSC06120

留言

  1. 嗨想請問一下這台可用柯達gold的膠卷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此相機使用 135 底片(35mm)

      刪除

張貼留言

回應不用錢,請多多益善!懶得寫字按個讚也是相當感謝!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