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西聯匯款在台灣如何領錢

GoogleAdsense

前話,走到第一次領錢這一步,相較於很多部落客達人來說,我算是有夠久的了。

首先,當您累積到最低支付金額的 100 美元,您會在下個月 Google Adsense 的平台裡付款紀錄的頁面看到付款核發的訊息

image

您可以點選盈餘表的連結,把整個對帳單印下來,或者用紙筆抄下:款項金額、MTCN 付款編號、Google Inc. (地址不用抄)、你申請 Google Adsense 的英文拼寫名字 (地址也不用抄),準備好你的身份證跟好心情,就可以前往有提供西聯匯款服務的據點

我是就近選擇國泰世華銀行,一進去先抽「外匯」櫃台的號碼牌,然後服務人員會讓你填一張西聯匯款的匯入匯款單,如果您跟我一樣是領現金的話,填上您的英文拼音名、英文拼音姓,匯款人寫 Google Inc. 即可,地址通通不必填,預期匯款金額填上金額,匯款國家寫 USA,匯款控制號碼則填上付款編號,最底下客戶簽名簽上你的中文大名即可。

然後大概等個 20 – 30 分,服務人員會幫您抽一張「一般收付」櫃台的號碼牌以及把西聯匯款換算出來的台幣金額的表格給您,在「一般收付」櫃台將該張表格交給服務人員就可以領到熱騰騰的現金了。

最後,祝大家領 Google Adsense 愉快。

留言

  1. 原來地址可以不用抄啊,我每次都是全寫好累

    回覆刪除
  2. 我本來要寫了,服務小姐跟我說不用寫耶... 好貼心!!

    回覆刪除
  3. 恭喜你收到你的第一個 Google Adsense 款項 =D
    一定很有成就感吧?

    回覆刪除
  4. 謝謝啦,有錢賺很開心...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回應不用錢,請多多益善!懶得寫字按個讚也是相當感謝!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