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懶懶熊 Rilakkuma 嗎?沒有什麼是 Pentax K-r 做不到的!

Rilakkuma-Pentax-K-r

(Rilakkuma K-r 圖片及資料來源:akihabaranews.com)

DSC05092rilakkuma_k-r

是這樣的,Pentax K-r 為了讓懶懶熊迷連拍照時都有懶懶熊的陪伴,於是推出了限量 1000 台的 Rilakkuma K-r!

95000 日元含 18-55 DA-L Kit 鏡,懶懶熊配色加上開關機的懶懶熊畫面,四月十五日開始預購,限量 1000 台,預計十月會配送到您家,到時候您就可以在懶懶熊的陪伴之下,開心地拍照了!

不曉得什麼時候會來一台 Keroro Pentax K-r,我覺得我可能會出手哦!

K-r 限量機前作:K-x 玩過,K-r 也要玩.K-r 機器人版限量 100 台 

為了讓你更喜歡,來幾段懶懶熊影片》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