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比賽訊息.一瞬「華光」,永恆記憶!華光社區影像 徵件中 !

因為以前拍過華光社區的一些照片,網友從網路上找到並希望我轉貼這個比賽的訊息,希望關心華光社區的朋友們踴躍參加。

之前兩篇關於華光的文章:華光社區影像台北.華光社區

活動訊息:一瞬「華光」,永恆記憶!華光社區影像 徵件中 !

FINAL天橋不見了,花園不見了,戀人離開了,夢想遙遠了。他們都說臺北的人善變,臺北的每一天飛快地變。其實他們不知道中正紀念堂附近有一個地方始終沒有變,那是華光社區,在那裡時光好像靜止了,在那裡總有說不完的故事。

拿起相機,前往華光社區復刻不變的台北記憶。彎曲小巷裡的日式平房,伴著菜飯香的炊煙,在屋簷上漫步的小花貓,談天乘涼的街坊鄰居……每一個角落都有秘密,每一個畫面都有故事。

華光社區即將拆遷,藉由影像,我們以剎那看見永恆,以他人之眼凝視每一片記憶裡的馬賽克,喚起地方認同,也找回屬於華光的風采。

主辦單位:文化研究學會、華光社區
協辦單位:大安社區大學、水田部落、紫藤文化協會、東鉅有限公司

活動網址:台北市華光社區

活動時間 攝影展影像徵件:即日起至100年5月16日 (郵戳為憑)

徵件注意事項與報名表下載: http://0rz.tw/CMKm3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