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Padfone 搶先看

雖然,今天的 Computex 2011 就會有消息發佈,還是先來看看 Asus Padfone 這玩意兒吧。

asus_padfone_01

(圖片來源:Google Search)

Asus Padfone 搞指揮艇組合這一招,讓人蠻沒抵抗力的想了解一番。

(圖片來源:Google Search)

無敵鐵金剛! 指揮艇組合!

目前的消息大致上有兩個可能的方向(反正今天就會揭曉了),一個是Padfone 在手機塞進平板之前,平板應該可視為可 Wifi 上網的裝置,把手機指揮艇裝入之後就等於是多了 3G 模組的平板,另一種就像鐵金剛一樣,手機放進去之前平板就只是一個沒有輸入訊號的螢幕而已。

從外觀上,手機所放置的空間,其背板挖了一個孔可以透過手機的鏡頭拍照,背後會突出一點,因為指揮艇在裡面。

我個人覺得做得有點厚了,如果可以大概像 Gameboy 遊戲卡匣的薄度一樣插進平板感覺會比較有 Fu!

gameboyCollection

(圖片來源:https://8bc.org/images/Doctor+Octoroc/Gameboy+Collection/)

ASUS Padfone 設計概念介紹 by 手機王

相關報導: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