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ty Images 隔很久選一堆

gettyimages

大概是從年初到現在送審的圖,差不多四、五個月,雖然審核比之前慢一點,不過很神奇的是一次通過了 18 張,是已經審核通過的 9 張照片兩倍之多,而且選了一些我個人很喜歡的但不是小孩的照片,有一種自己的口味被認可的喜悅。

除了一些比較早期的孩子老婆照片,現在都是底片拍的居多,我已經都是不管三七二十一,送沖洗的時候通通多花 20 元掃成 600 萬畫素以上的圖,就是擔心自己還有重掃的麻煩。其實只要把底片相機丟了,通通用數位拍就不用掃描這麼麻煩…

又有得忙了,不過還蠻開心的,底下放幾張這次入選的照片》

24460029 66570013
66570023
04630033
42280015
42320004

底下那張雖然入選了但沒辦法賣,我個人很喜歡的一張照片,本來以為小姐姐的臉沒有很清楚不知道會不會算,我只要填 Angel 一張授權就可以,不過 GettyImages 還是要求同一張照片裡小姐姐的人像授權,所以這張只好放棄了,除非得到人家家長的授權,但人家大概不會同意吧?畢竟我們只是在公園偶遇玩耍了一下午而已,也不認識人家。

66570020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