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女對唱之聊 JetKTV

03520025

(Contax 139Q,Planar 50mm f1.4 AEJ,Fujifilm X-tra 400)

我算是 JetKTV 的老用戶了,至少用了三年以上,很感謝作者的無私分享,保證永遠免費提供家庭使用,嘉惠了沒錢買一整套卡拉 OK 設備而甘願 DIY 的捧油。

期間也試用過別套 KTV 軟體,不過還是喜歡 JetKTV,支援雙螢幕的設計真的就像是 KTV,我家的老電視是透過 S 端子接到電腦顯示卡,話說回來為了接 S 端子還特別得找有這個連接埠的顯示卡,偏偏現在顯示卡幾乎都只支援 HDMI 了,是要逼我換液晶電視嗎?都說是窮人了!

最近除了軟體有更新 (但還沒裝),自己也補了一些兒歌給 Angel 唱,三不五時還會自己跑去拿麥克風說要唱歌咧。

JetKTV 的臉書總部:http://www.facebook.com/jetktv,最後再次向作者表達衷心支持與感謝。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