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ma SD1 價格和上市時間來了!六月開賣!

image

(圖片來源:Sigma SD1 Offical Site)

本站前一篇報導:太兇.Sigma SD1

預計六月跟大家見面,沒想到推出 SD1 居然不像 SD15 一樣拖個好幾年,這樣很沒 Sigma 風格的說。

先看看主要規格

  • 4600 萬 APS-C X3 sensor (1536 萬 x3)
  • 700 公克,鋁鎂合金機身骨架
  • 防塵防滴耐候
  • Dual ‘TRUE II' image processing engines
  • 11 點 AF
  • ISO 100 ~ 6400
  • CF 卡

價錢的話,一台要價 9700 美元,其實可以買一台 Pentax 645D 了,畫素的話是差不多,片幅當然是 645D 比較大,但強大夢幻的 X3 Sensor 其實是相當有賣點的。

如果你有研究的精神,可以看一下這篇介紹 Foveon X3 和 Bayer 型感光元件差異的文章。

Dpreview 有一篇五頁的評測,你可以先去看一下:http://www.dpreview.com/previews/sigmasd1/

兩台都買吧!發財的話!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