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之夕.沙崙海水浴場

IMGP0282

(攝於沙崙海水浴場,Pentax K100D,DA 18-55mm)

有沒有這麼愛淡水啊?連續兩個禮拜週末都在淡水海邊。

話說回來,如果今天沒有拜託別人幫我帶相機出門,我應該會哭哦。

爾後傍晚時分如果找不到我的人,我不是在這裡就是往這裡的路上吧。

一台已經跌破 5000 元的 DSLR 機身加一顆 2000 元都沒有人要的 Kit 鏡,如果有人嫌爛不想要可否拜託送給我。

IMGP0323
IMGP0317 IMGP0334
IMGP0329
IMGP0319
IMGP0320

Google Map


檢視較大的地圖

留言

  1. 您又來淡水,可惜這週我不在台北,
    第二張真美,P家的色彩就是不一樣,濃而不假...。

    回覆刪除
  2. Re: Steven <4678714950898997925>
    因為老婆又提議帶孩子去淡水海邊玩沙子,所以又去了,這應該是我第一次遇到美景耶,得感謝老婆的提議。

    像甲木兄說的,P 家的機子就是讓人很甲意!jpeg 直出比後製還好看...: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回應不用錢,請多多益善!懶得寫字按個讚也是相當感謝!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