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家的設計

59750003

(Pentax MZ-L,F 28mm f2.8,Kodak Profoto 100,Lightroom 3)

年初去了一趟宜蘭朋友家

實現自己想法的房子,到處都可以看得見主人的靈魂,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大量的極簡風格出現在浴室的空間裡。不過那天拍得並不好,也不可能一天到晚去人家家裡叨擾拍照,所以上面那張很刻意地把自己最有感受的場景給截取出來。

二樓的浴室,推開窗將是無際的農田,即使是向來淋浴慣了的我,也會樂意多花個十分鐘伴著窗外的藍天綠地泡一泡吧!

上圖右手邊的方框框不是電視哦,是用來把髒衣服丟到外面陽台洗衣間的秘密設計,很有意思。

59750007

(Pentax MZ-L,F 28mm f2.8,Kodak Profoto 100)

留言

  1. 在台灣可能因為地小人稠,
    門前有山有水有田,是許多人包含我在內的夢想.

    PS.
    JIMMY 您版型下面的"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 "
    連結都無效,修改一下吧.

    回覆刪除
  2. Re: Steven <8377847010967816764>
    嗯,青山綠水好風光:D

    剛剛試 OK 了,可能是 Linkwithin 連線有問題,如果還不行再跟我說。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回應不用錢,請多多益善!懶得寫字按個讚也是相當感謝!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