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ica D-Lux 5 與其他品牌合作的限量版及與 Panasonic LX5 的比較

Leica D-Lux 5 品牌合作限量版

Leica D-Lux 5 與其他品牌合作的限量版,從網路上找到三款,跟大家分享,蠻有意思的。

奧地利.維也納 Leica Shop 20 週年紀念版,限量 100 台

d-lux5-vienna

日本潮牌 UE 與 Leica,限量 200 台

leicauniformexperiment

Red Bull Illume 攝影比賽與 Leica,限量 250 台

redbull_illume_camera 

Leica D-Lux 5 和 Panasonic LX5

更有趣的是一篇國外比較 Leica D-Lux 5 和 Panasonic LX5 價值的文章,推薦你去看一下:4 Reasons Why You Should Get the Leica D-LUX 5 vs Panasonic LX-5,底下摘要整理:

如果我們用台灣網路賣場公司貨的價錢來比較的話,一台 Panasonic LX 5 + Adobe Lightroom 3 是 16980 + 13200 = 30180,一台 Leica D-Lux 5 就送 Lightroom 3,要價 32000,價錢其實是差不多,Leica 的皮套又好看多了。(國外文章裡作者算起來 Leica D-Lux 5 還比較便宜唷)

上一篇國外的文章有提到 Leica 簡潔的機身設計,Panasonic 則是內建了說不上好看只能說是實用的握把,雖然會有人認為多了握把比較不會掉下來,但其實記得把腕帶套在手上就 OK,話說回來真的想要握把的人去買 Leica D-Lux 5 的手把配件也蠻有 Fu 的。

同時也提到,二手價值肯定是 Leica D-Lux 5 優呀!

還有另外一篇是 Leica Rumors 的評測,Leica D-Lux 5 vs. Panasonic LX 5 image comparison,該篇的結論是:低 ISO 基本上沒什麼差異,但 Leica D-Lux 5 在高 ISO 的表現優於 Panasonic LX5。

Leica D-lux 5 的官方影片介紹》

從這些評論來看,入手 Leica D-Lux 5 整體來看是蠻划算的,一套 Lightroom 3 加上一台 Panasonic LX5 的等值商品,附加強大無形價值的 Leica 可樂標。

Leica D-Lux 5 原廠連結:http://en.leica-camera.com/photography/compact_cameras/d-lux_5/

網路賣場價格參考:

LEICA D-LUX5 超廣角經典千萬畫素數位相機(公司貨) Panasonic LX5 - 經典進化深度玩家相機(公司貨) ◆Adobe Photoshop Lightroom 3-中文盒裝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