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網友自製的 Nikon DSLR 藍芽快門線.DIY Nikon DSLR Bluetooth Controller with Android and Arduino

image

這是 Scott Wallace 設計的藍芽快門線的第二個版本,藍芽接收器是透過 Android 手機上的 Sena BTerm 無線控制,藍芽接收器本身接在 Nikon D90 的快門線接孔。

網路上找到一款藍芽的模組:Bluetooth Modem - BlueSMiRF Gold,根據 Scott Wallace 的作法,應該可以做得出支援各廠牌的藍芽快門線,只要知道各家的快門線怎麼傳訊號給相機擊發快門的就可以。呼,好想玩看看哦!

看看影片》

From: http://youtu.be/043uxEKIeNk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