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化 Leica Standard!酷!

image

(圖片來源:TAKA’S TOY PAGE-MY DIGITAL LEICA)

跟之前介紹的:哇拷!這太屌了!數位 Zorki!一樣,這台數位化的 Leica Standard 也是日本人的作品,用來改造的是一台 1938 年出產的 Leica Standard,裡頭塞了一台 Panasonic FX70,因為 Panasonic Lumix 也是標榜著 Leica 鏡頭,所以這樣的改造還蠻有意思的。

Leica Standard 相機介紹:http://camerapedia.wikia.com/wiki/Leica_Standard

看影片》

詳細閱讀:TAKA’S TOY PAGE-MY DIGITAL LEICA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