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NX 系統又要有新成員囉:NX20、NX200,讓我們期待 Samsung 在 2012 搶下無反相機龍頭吧!

NX-family

(圖片來源:Google Search)

去年,Samsung 告訴我們他們要在 2012 年取得無反相機的龍頭地位,在 2015 年要取得所有相機市場的首席地位,幹掉 Canon 和 Nikon 不在話下。

From Amateurphotographer:SAMSUNG TO 'OUT SELL' CANON AND NIKON BY 2015 - PRESTIGE AND TECHNOLOGY DRIVE TO TOP SPOT

所以,傳說中即將推出的 NX20 和 NX200 一定會狂銷熱賣吧?!

相關 Rumors: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