縮時攝影之寶寶玩樂 Time-Lapse Photography

(From: http://youtu.be/8vNxjwt2AqY)

蠻有趣的,Francis Vachon 為他九個月大的兒子拍攝玩樂時的影像,將四個小時濃縮在兩分半鐘的影片之中。(每 4 秒拍一張)

Time Lapse Photography 縮時攝影

一般來說,Time Lapse Photography 是以 24fps (每秒 24 張) 的影片呈現,比方我們以每秒鐘的間隔拍一張,那麼等於是加速了 24 倍的速度來播放影像。

假設我們要一段三分鐘的影片,來濃縮一天二十四小時的影像,那麼我們的拍攝間隔要設定多少呢?答案是每 20 秒拍一張。

相關文章:

你會需要一支定時快門線和腳架

Kamera 液晶顯示定時快門線(Canon.Nikon.Sony.Olympus) GIOTTOS VGR9254 反折式25mm四節金屬專業腳架/145cm

留言

  1. 我以前用iPhone 拍的一段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1qjmbMvil0

    回覆刪除
  2. Re: cc9007 <3093106564085277016>
    讚啦!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回應不用錢,請多多益善!懶得寫字按個讚也是相當感謝!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