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田園民俗茶藝館

DSC08636

(Sony A450,Konica Minolta DT 18-70mm)

今天的晚餐,感謝桃園的長輩請客。不過我的食記一如往常,都不會拍到餐點。

台灣閩南的閣院建築,是很有風味的用餐地點。

聊一下相機好了,除了第四張的荷花我有調色,前三張都是 RAW 直轉 JPG,DSLR 拍到甫入夜的天空 (第二張和第三張),常常讓我覺得藍得很誇張,嚴格來說那不是寫實,幾乎是誤判的狀態。

DSC08646
DSC08640

我們坐的包廂,窗外是一畝好高的荷花田,坐著看窗外的荷花,用的是仰望的角度,這裡的荷花開得很自然,感覺沒有特別的照料,長輩說他上次跟朋友來的時候窗外還只是爛泥巴呢!

DSC08637

田園民俗茶藝館

地址:桃園市永星街36號
電話:03-3412155
網站:http://www.tien-yuan.com.tw/index.html

留言

  1. 相機達人果然只聊相片,不過,食物到底好不好吃啊?

    回覆刪除
  2. Re: applepeel <6003347289925792060>
    還好,吃氣氛的。

    回覆刪除
  3. Re: 臺灣沈 <8654682499589661007>
    嗯,很不錯的地方 ^^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回應不用錢,請多多益善!懶得寫字按個讚也是相當感謝!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