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不簡單

64480024

(Pentax MZ-L,FA 43 LE,Kodak Profoto XL 100)

女孩,女人,簡單不簡單。

連拍再挑選,一張決勝負,簡單不簡單。

在意器材功能,器材自由發揮,簡單不簡單。

要讓事情變得簡單,需要很多的不簡單。

當你忘掉了所有的招式,你就練成了太極拳。

聽個歌好了,剛好跟標題很像》

黃小琥 2009 專輯「簡單/不簡單」的「沒那麼簡單」:

(From: http://youtu.be/fvoVAZ0EE0M)

留言

  1. 昨天在辦公室裏看到這篇文章就想回寫,但公司裏不能打中文,怕辭不達意。

    我覺得你說得很對。很多所謂的網路攝影達人吸引了許多粉絲後,常在某一天說出一句:拍照憑感覺。告訴信徒們:就照著你的感覺去拍吧!我常想這會害死一堆剛入門又想認真學的人。

    真的,要讓很多事變得簡單,需要很多的不簡單!

    回覆刪除
  2. Re: Humble Land Gardener <8121637641017133775>
    感謝您還特別回家用中文打,不然我也怕看不明白您的意思。

    其實憑感覺拍照這件事,我是樂見的。

    如果攝影是一種興趣,每個人對於興趣的投入程度和深度是不同的,所以願意把拍照當做樂趣的起心動念,還能夠樂在其中,其實是開始拍照時很重要的環節。

    至於攝影的修鍊,言語是無法表達其萬一的,要用時間和身體去感受累積,透過閱讀和人生閱歷而豐富的種種不簡單,那就必須靠著虛心、熱情,持續下去,這樣真的就夠不簡單了。

    玩,愛玩,持續玩,有這樣的態度很重要。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回應不用錢,請多多益善!懶得寫字按個讚也是相當感謝!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