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拔這台是底片的嗎.Angel

84190018

(Pentax MZ-L,FA 43mm LE,AGFA CT Precisa 100 過期)

Angel 讓我們拍完照片,或用 DV 錄她一小段影片,都會主動跑來跳躍著說:「我要看我要看」。

我之前會需要跟她說:「我這台是底片的,所以要等洗出來我們再一起看好嗎?」

她會想一想,然後用好像有點懷疑我是不是唬弄她的樣子,點頭說好。

最近她會在我拍完照片之後問我:「把拔這台是底片的嗎?」被她這樣一問,真是太有趣!

不過我還在考慮,我要不要告訴她有一種叫做拍立得的東西,只是妳老子我實在買不起。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