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器材的心情,黃乙玲告訴你

image

(上圖來源:影片截圖)

沒錢只好賣掉舊愛的心情

愛到才知痛

愛到你心驚驚 想到你心痛痛 (沒錢留不住,想到就大痛)
但是我無法度將感情收煞 看到你愛別人就親像你愛我 按怎攏不心痛 (忘不了你的手感,更痛)
我已經無資格對你講條件 等別人對待你就親像你對我 愛到才知影痛 (窮人談什麼屁條件,嗚)

(From: http://youtu.be/CXvbT92xFFM)

遺失了心愛的相機

心痛酒來洗

聽講風颱彼日‧分開彼日‧適合一個人乾杯 (廢話,弄丟超級懊悔,啤酒拿來,乾杯!)
對你的愛,愛到最後三長兩短,阮只好用真心來賠 (馬的,再買一台!)

(From: http://youtu.be/x8XBxayxsqM)

嗯,黃乙玲很懂愛器材的心情!

留言

  1. 讚讚讚!!!!要帶新的三長兩短出門殺貴鬆鬆的PX-70了

    回覆刪除
  2. Re: 徐卡文 <4715244458628241347>
    別再三長兩短啊....

    回覆刪除
  3. Re: applepeel <67713749674791466>
    ^^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回應不用錢,請多多益善!懶得寫字按個讚也是相當感謝!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