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卡推出 Keroro 軍曹【藍星制霸】紀念款

繼德國萊卡公司於中國推出辛亥革命一百周年紀念款之後,預計也將於伽瑪星雲第 58 號行星推出 2050 年藍星制霸紀念款,以提早紀念 2050 年 Keroro 小隊將成功侵略藍星的卓越貢獻!

該紀念版萊卡相機以 Leica M9 相機為藍本製作,採用黑色飾皮,機身頂部鐫刻”藍星制霸記念。Sergeant Keroro”字樣,機身背面並有編號,配有 50mm f1.4 鏡頭,遮光罩上並刻有”ケロロ軍曹”字樣,另外開機動畫與待機畫面則是 Keroro 成功征服藍星的帥氣照片一枚。

共計推出 52 套,相機按年份編號,自 1999 號至 2050 號,其中 1999 號這一套贈予宇宙侵略軍特殊先鋒部隊隊長-Keroro 軍曹,而 2050 號則由伽瑪星雲第 58 號行星宇宙侵略軍總部珍藏。

該紀念相機預售價格 888 元藍星幣。

Leica M9 藍星制霸紀念款 (頂部)

m9_keroro-top

Leica M9 藍星制霸紀念款 (正面)

m9_keroro-front

Leica M9 藍星制霸紀念款 (背面)

m9_keroro-back

Leica M9 藍星制霸紀念款 (側邊)

m9_keroro-side

這當然不是真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